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4

09,20202020-09-04 18:03:2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04 18:03:25 点击次数:

9月3日,土木工程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茂职院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土木系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土木系2020年秋季开学演练方案》,他强调要做好2018、2019级学生开学工作,班会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心理辅导等。陈列对省级技能大赛准备工作、2018级学生工作、培训考证、2020年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及2021年专项资金项目申请工作、2020级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布署。

冯川萍重点讲解了开学前及开学后教学运行管理工作、九月份的考试工作、高职扩招自主招生考试工作、2020年校企合作委员会年会筹备事宜、九月份培训工作、党员活动、现代学徒制招生宣传、组织考试、招生录取、新生开学准备等工作内容。

黄枢对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分析了国内外的疫情现状,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系部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布置本学期系部疫情防控要求,介绍了学校与系部相关防控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撰稿:何悦宁     审核:陈列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