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5

09,20202020-09-05 16:50: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信息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05 16:50:08 点击次数:

9月2日上午,机电信息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迎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具体事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彭树福通报了2020级招生、2017级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对迎接学生返校及后续管理提出了具体方案。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老师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记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初心和使命,严格按照学院党委提出的三项标准从严要求自己,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身作则、锐意创新,出色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为建设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添砖加瓦。赖辉通报了学院教学例会精神和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对本学期教学、实训、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开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确保系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教职工要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在教育教学中引导帮助学生快乐成长。他希望机电系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为打造活力机电、特色机电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巫均平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