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0

09,20202020-09-10 16:39:5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管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稳妥有序开展新学期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0 16:39:51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部署,94-5日,经管系2018级、2019级的学生分批返校,到目前为止,经管系2800多名学生已全部返校并正式开始新学期的上课。

经管系积极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工作方案的措施,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抓好学生的日常管理,为确保秋季学期正常开学、全面恢复正常的开学教学工作不断努力。为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经管系科学周密制定地制定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细则,在返校开学前14天组织师生每天开展的健康卡、粤康码的填报,提醒师生在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并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进行各种应急处置演练。

学生返校后,经管系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了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假期生活、返校途中情况、学业进展情况等,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珍惜在校学习的珍贵时光,尽快调整好状态,以足够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秋季学习的热潮,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学习任务中去。

目前,经管系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教学秩序良好。(图/文: 经管系) 

                               

   撰稿:罗宇涵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