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0

09,20202020-09-10 16:52:4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0 16:52:41 点击次数:

 

99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玉忠一行7人莅临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进行交流学习,思政部主任梁辉良、副主任宋舒及相关教师代表热情接待来宾,其后双方在思政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梁辉良对宋玉忠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众人介绍了学院及思政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方式等环节进行了交流。  

广东海洋大学一行人员就九月下旬合作建立“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粤西)协同创新中心”等事宜与我校思政部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宋书记表示协同中心是思政课共享与共同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其目的是为了加强粤西高校思政课建设的交流合作,协力创新粤西高校思政课建设的特色亮点品牌。梁辉良认为,思政课的教育与建设能有一个共建共享的交流平台,是一项很好的举措,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要求,对思政教师及思政理论教学水平的提升具有重大的意义,能够实现思政课质量协同提升,使思政课建设走上特色发展之路。  

梁辉良与宋玉忠就协同中心的建立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期盼早日实现粤西高校思政课特色发展,不断提升粤西高校思政课协同创新的质量与水平。  

据悉“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粤西)协同创新中心”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与广东海洋大学共建共管、粤西12所对应高校协同参与的学校德育建设平台。中心立足粤西、放眼省内外,以“高起点、强联合、突特色、创品牌”为标准,是整合了粤西优质资源打造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撰稿:苏冬昕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