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高职高专动态 学院首页 / 高职高专动态 / 正文

26

10,20202020-10-26 16:45:1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转发关于对“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案例征集和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更新时间:2020-10-26 16:45:1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21日在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了“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案例征集和征文活动,共收集案例投稿190篇;学生征文投稿347篇;教师征文投稿343篇。经专家评审,共评出学生征文、教师征文、案例一等奖(刊发征文、案例)分别为10篇,二等奖(示范征文、案例)分别为102篇、100篇、61篇,三等奖(优秀征文、案例)分别为104篇、100篇、60篇。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3)。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10月27日。

  如对评选结果有疑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向我厅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信件有效期以邮戳为准。

  联系单位: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高教大厦911室,邮编:510080。联系电话:020-37626353。电子邮箱:gdxxty@163.com。


  附件:

  1.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案例征集和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示名单(学生征文组).xlsx

  2.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案例征集和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示名单(教师征文组).xlsx  

  3.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案例征集和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示名单(案例组).xlsx



广东省教育厅

2020年10月20日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