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高职高专动态 学院首页 / 高职高专动态 / 正文

27

07,20212021-07-27 17:21:1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转发关于对第十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7 17:21:14 点击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厅委托广东教育杂志社组织开展以“淬炼师德师能,践行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师德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经各地和各高校逐级遴选推荐,并组织初评、专家复评和审议,共评出师德主题征文获奖作品360篇(其中幼儿园组、小学组、中学组、中职组、高职高专组和高校本科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和获奖微视频36个(其中中小幼儿组、高职高专组和高校本科组各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拟获奖名单详见附件1;优秀组织单位20个,拟获奖名单见附件2。

  现对拟获奖名单及评为一等奖的征文作品(详见附件3)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7月23日至30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拟获奖名单或作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电话:(020)37628623、37629059;

  电子邮箱:szgl@gdedu.gov.cn;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广东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


  附件:

  附件1-2:第十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拟获奖作品名单.xlsx

  附件3:第十届师德主题征文各组拟获一等奖作品.zip


广东省教育厅

2021年7月23日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