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术信息 学院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08

04,20212021-04-08 15:43:2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关于第二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推荐评审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8 15:43:23 点击次数:

各系(部)、机关各处室:

202147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学术委员会对我校申报第二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的4项项目进行了推荐评审拟同意推荐建设工程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商务”和“计算机应用技术报第二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48日至2021412日止。在此期间,若对以上评审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院教务处科研科或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反映。如果是书面反映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以便联系与核查。

学院教务处科研科办公室:孙国勇  电话:2920100

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联系人:梁亚成 电话:2920095

 

                                  教务处

                             202148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