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术信息 学院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14

06,20222022-06-14 16:38:3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转发关于全省高校美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4 16:38:38 点击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美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的安排,经过评审,确定了获奖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3日至6月15日。

  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相关材料扫描件和可编辑版发送邮箱,原件邮寄至指定地址。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玲,020-37628026;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2号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邮编:510080,邮箱:gdmeiyu2021@163.com


  广东省高校美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名单.xlsx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6月13日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