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国企中核成都海光公司拉开我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帷幕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1-06-28 09:01:00

大型国企中核成都海光公司拉开我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帷幕

近日,大型国企中核集团成都海光核电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成都海光”)通过线上线下双向互动的方式,圆满完成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任务。成都海光深圳分公司、阳江分公司共招录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机电类2019级学生59人,主要岗位为物项替代部、工程部、通用技术服务部的电气仪表技术员、机械技术员等重要岗位,技术含量足,工作环境好,收入待遇高,为实现机电学生稳定就业、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证,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了一个充满期待的良好开局。

核电是中国制造的一张炫亮名片,“到核电企业工作”是茂职院机电学生就业的一道亮丽风景。从最初的淮南电力设备到中广核服务集团深圳公司再到中核成都海光公司 ,机电学生由于“用得上、下得去,用得好、留得住”而愈来愈受到企业青睐和社会欢迎。茂职院能成为成都海光招聘2022届毕业生的第一站,并不断扩大招聘规模,就是对我们高职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肯定。

“国企名企纷至沓来,订单培养渐入佳境”,正是当下茂职院机电学生就业态势的真实写照。近年来,我们主动顺应中国制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三化并驱国家发展战略对高职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努力成为了深圳地铁非轨道院校招聘的首选高职院校(粤东西北唯一)和优质合作高校、宝钢湛江钢铁广东三所重点招聘高职院校(广东机电职院、广东水利职院、茂名职院)、富士康科技集团全国360多所合作院校中的26所优质合作高校之一(两广唯一)、巴斯夫(中国)湛江基地首批订单培养合作高职院校,成为了比亚迪汽车工业、南方投资集团、美的集团、格力集团、TCL、蒂森克虏伯、拓邦股份、可口可乐等众多名企眼中抢手的“香饽饽”,“好就业、就好业”的名片愈擦愈亮,“学史力行,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果实愈来愈香甜。(图文/机电信息系)

(撰稿:张汉军;审核:彭树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