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17-04-14 00:00:00

 大力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与汽车电子行业的部分企业家、专家座谈,共同研究如何推动广州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广州市进强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徐启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继军、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总工程师万举勇、亚信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城市运营业务总经理梅传博、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奇、迪信通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建辉、伟创力集团中国区高级销售总监谭建华、阿里巴巴·高德地图华南大区汽车事业部总裁胡庆庆以及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等9人先后发言。他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行业发展趋势,对广州汽车电子产业建言献策,表示愿意与广州市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地。温国辉认真听取发言,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回应。

  温国辉说,广州汽车年产销量居全国前列,且具有良好的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发展汽车电子产业前景广阔。广州积极创建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和智慧交通示范区,加快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市政府大力支持相关企业在广州投资发展。希望各汽车电子领军企业抓住机遇,与广州重点汽车企业深度合作,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实现发展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叶牛平等参加座谈。

 

 

 

 

转自:广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