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级入党启蒙教育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0-10-31 00:00:00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级入党启蒙教育

 

10月31日,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汉军老师主持,19级党建中心全体成员、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张汉军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机电系学生的入党人数情况,随后对学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他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两方面展开论述。讲话中,他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入党流程。他还鼓励大学生们要通过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党、认识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张老师分别从党的性质、大学生入党的意义、党章党规等方面展开论述,同时向同学们讲述了入党的程序、正确填写入党申请书的格式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张老师建议同学们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合格青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会增进了新生对党的认识,为今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教育、党员发展工作起到一定的奠基作用。

(撰稿:黄立伟;审核:彭树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