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螺丝业协会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0-11-02 00:00:00

香港螺丝业协会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10月29日,香港螺丝业协会名誉主席胡惠仪女士偕同常务副主席徐炳辉先生、吴鸿侨先生等一行六人,2020年校企合作大会到来之际,与机电系共商校企合作大计。机电信息系王开、赖辉主任热烈欢迎一众知名企业家的到来。

下午3点,在南校区机电实训楼党员活动室,机电信息系王开、赖辉主任,以及机电信息系教研室主任等人与香港螺丝业协会胡惠仪主席等企业家进行了热烈、友好交流。王开主任对香港螺丝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机电信息系设置、师资力量、招生就业、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相关情况。王开提出:在合作就业、合作育人、合作办学等方面多维合作,希望通过订单培养,探索校企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育。

香港螺丝业协会胡惠仪主席详细介绍了螺丝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螺丝业的发展现状及整个行业对人才的渴望,她对与我校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化和细化校企合作。双方对订单班人才培养计划展开热烈、富有成效的讨论,我系决定暑期派出专业教师深入企业开展师资培训,企业也派出技术精英参与教学,联合编写特色教材。

洽谈会后,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师资培训、订单班模式、以及共同编程教程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在机电实训楼门前拍照留念。

(撰稿:赖辉;审核:彭树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