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电系党团学青创五大组织换届工利顺利完成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0-11-16 14:48:43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机电系党团学青创五大组织换届工利顺利完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11月14日晚,机电信息系“党团学青创”五大学生组织新一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系领导王开、彭树福,各组织指导老师张汉军、梁标、何靖雯,机电系全体团学干部、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院和各系部组织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智能新机电这一新旧交替的重要时刻。

   换届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接着,老一届和新一届党团学青创组织负责人在总结、展望和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顺利完成了工作交接。雏鹰展翅青云间,一年的时光荏苒,却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我们接下师兄师姐手中的接力棒,我们是开拓创新的新一届,机电奋进之船将再次全速启航。

彭树福对换届大会进行用“千红万紫安排着,只待新雷第一声”、“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两句诗作结,对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机电系党团学青创各组织近年来在思想导航、价值引领、文体活动、志愿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热情寄望新一届学生组织能够“长江后浪推前浪”,不断传承、弘扬机电人特有的精神,继续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黄立伟;审核:彭树福)

(1)

(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