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1-03-24 15:08:12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24中午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汉军主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60多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张汉军对在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青年学生党员必须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要将所学习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深学习,在学习中深实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咬定目标,只争朝夕,铆足牛劲,勇往直前。

本次学党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使命与肩负的重任,更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黄立伟、何富耀;审核;彭树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