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系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大会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1-04-02 09:31:34

机电信息系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大会

 

    4月1日下午,机电信息系党总支聚焦高职教育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根本任务,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先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的基础上再动员,在师生中掀起“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活动热潮,并通过谋划多项入心入脑的活动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效果,为打造智造新机电和建设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注入新活力。

党总支副书记彭树福首先从“三个必然要求”“六个进一步”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彭树福指出,“历史是我们的全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惊天地、泣鬼神,大气磅礴的历史底蕴时刻散发着光照日月的精神伟力;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如磐石,几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开天辟地的勇气、信念和坚毅、智慧让千疮百孔、积贫积弱的中国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巨变,洋人用几门大炮就轰开中国大门的时代已经永远一去不复返了!今天,中国共产党人正带领14亿中国人民昂首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美哉壮哉!“用特殊材料做成”的中国共产党人岂能不赞!彭树福希望师生们结合“四史”学党史、结合时势学党史、结合实际学党史、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结合“中国制造”“中国创造”学党史,用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和育人成果向百年中共致敬!彭树福就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知多少”竞赛、“我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点赞”推文大赛做了明确安排,要求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分团委认真组织落实。

会上,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还集中观看了微电影《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激昂的旋律让爱党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撰稿:杨云兰、张汉军;审核:彭树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