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首次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喜获两项二等奖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1-04-16 09:23:49

喜讯:我校学子首次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喜获两项二等奖

 

近日,从广东省高等学校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平台再次传来好消息:由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比赛结果新鲜出炉,我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罗智文、杨明山、陈景权、陈志朋、吴培、谢沛塬6位同学组成的2支队伍与省内各院校派出的51支队伍同台竞技,并双双斩获2项团体二等奖,成绩好于不少珠三角地区高职院校。首次参赛即满载而归,百年党庆献礼清单又添香甜果实。

“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是我们首次组织的参赛项目,虽然备赛过程曲折艰辛,但在“党员先锋岗”王开工作室陆叶、蔡美丹、吴勇志老师的带领下,选手们克服了训练时间短、无比赛设备、缺乏参赛经验等重重困难,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全身心投入备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惧强手,沉着应战,以出色的发挥为学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大国工匠精神在同学们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机电系推行“赛教融通、提质培优,建设高水平专业群,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举措终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陆叶;审核:彭树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