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扶国书记珠三角“访企拓岗”强服务、增力度、创新路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2-06-03 10:16:14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带队走访珠海、佛山等地知名企业和顺德劳动就业中心,探讨校地企精准合作新路径,在推进“访企拓岗”服务珠三角“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基地”中展现茂职院的责任与担当,为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和机电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走访艾默生电气(珠海)公司,扶国亲切看望茂职院毕业的员工代表

在艾默生电气(珠海)公司,听到世界500强名企对我校毕业生“朴实肯干、适用好用”的评价,并有多人成长为高级员工和研发中心骨干时,扶国甚感欣慰,表示要继续加强以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建议作为推动学校适应性改革的重要依据。扶国亲切看望了茂职院毕业的员工代表,热情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并邀请他们回母校为学弟学妹讲授成功经验。

扶国参加校地企合作座谈会暨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在顺德区劳动就业中心人才服务市场,扶国参加了校地企合作座谈会暨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与佛山捷加机器人、韩德自动化、凯硕精密模具自动化等公司高层交流时,扶国表示,要积极对接顺德企业向技术密集型转型过程中对技能人才的巨大需求,不断推动校地企合作在延续巩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提升。

走访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在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陈贵梅副总经理感谢学校多年来推动校企合作的积极努力,欣然同意将茂职院2023届毕业生列入年度招聘院校计划。扶国要求机电信息系把握好融入珠三角发展圈的大好机遇,及时推动与佛山地铁的合作全面落实。

此外,扶国、杨云还应邀与佛山市南庄镇领导进行了校地合作交流,并会见了珠海校友会和九九天香公司高职扩招班的同学们。(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梁标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