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线上忙不停,就业服务不止步 机电信息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2-06-14 09:07:08

线下线上忙不停,就业服务不止步

机电信息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2019级学生即将迎来缤纷毕业季之际,机电信息系线上线下两手抓,走出去、请进来两结合,积极参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开展线上“走进名企、走进心田,一起向未来”暖心活动,强引领、强服务、强质量,2022届毕业生就业转化率、专业对口率超九成,宝钢湛江钢铁、深圳地铁、佛山地铁、深南电路、中兴通讯、格力电器、巴斯夫等一众国企名企不时可见机电学子的身影。为给“百日就业攻坚行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近日,机电信息系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毕业班辅导员与各班班长、班级就业信息员及在校生代表一起热烈交流,回味校园生活,分享职场滋味,畅谈未来人生。

座谈会上,张汉军老师首先对机电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指出,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22年,我们的同学发挥了自身的专业优势,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合理确定就业期望值,主动积极就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他热情鼓励同学们继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努力成为“好思想、好品行,用得上、下得去,用得好、留得住”的企业青睐、社会欢迎的有用之才,为“Made In China”加油喝彩。他特别强调,目前我们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希望同学们绝不能有松懈思想,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足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更好地就业择业的问题,张汉军现场答疑解惑,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职业定位、面试技巧、求职途径等多角度进行了细致指导。他表示,校招一直在进行,就业服务不停步。学校新争取到了宝钢湛江钢铁补充招聘、阳春新钢铁春季校园招聘等计划,希望同学们抓住时机,主动行动起来,广泛投递简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争取面试成功,早日到“国”字号名企生根发芽。(/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黄荣壕、吴思妮 林晓铉 ; 审核:彭树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