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机电信息系三团队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微课设计及教学应用比赛中获一、二等奖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2-06-30 10:27:49


喜讯:我校机电信息系三团队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微课设计及教学应用比赛中获一、二等奖

 

近日,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微课设计及教学应用交流活动优秀案例作品获奖名单,我校机电信息系林静、吴勇志、王开团队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钟云耀、王佳、梁志成团队和安勇成、巫均平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大赛旨在推动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深化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自20223月启动到20225月结束,共收到微课作品620件,评出优秀案例372件,其中高职组204件。我校共有4个参赛团队获奖,除人文系的陈珍珍团队获得1个三等奖外,其他3个一、二等奖项均由机电系团队收入囊中。

近年来,机电信息系以“三教”改革为抓手,全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心打造一支结构化合理的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全面推进活页式教材和信息化教学改革项目落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走深走实,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为打造智造新机电添加了新动力。(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林静;审核:彭树福。)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1


二等奖作品-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