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学校发展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2-11-29 15:30:14

机电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学校发展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机电信息系党总支在南校区7号大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学校发展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明晰智造新机电发展方向,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会上,彭树福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两个高频词引入,带头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彭树福首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要内容、现实意义、特点亮点等进行了简要解读,接着对“人民”“团结奋斗”两个关键的高频词进行了精彩分享,要求党员老师们紧密结合教育教学的具体实际开展有效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每人年前完成提交4篇心得体会文章,努力做到一学一主题、一学一体会、一学一提升。彭树福希望老师们牢记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神圣使命,时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高职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创新进取,为打造更具特色更有影响力的智造新机电和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我们机电人应有的贡献。

王开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我们要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常态化学习,营造大家学、人人谈、个个做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我们的各项工作,指导我们的具体实践;要有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和科研的实际工作中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系部和学校发展积极献礼献策。(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华雷;审核:彭树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