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1-04-21 15:53:48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宝钢)是中冶集团所属重要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行业综合实力最强、专业服务最优的冶金生产运营服务商。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成长性)百强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施工企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百强企业、上海市设备维修行业企业五十强榜首、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等荣誉。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担了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全流程冶金设备维护业务,为钢铁生产保驾护航!

二、招聘专业

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应用化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技术运用等

三、工作地点: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钢铁厂区

、招聘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

2、年龄:18岁以上。

3、身体健康、聪明、质朴、诚信、能吃苦。

4、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5、有志于投身钢铁运营服务行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协调沟通能力。

薪酬及福利

  1. 薪酬

    实习期3500元/月,根据岗位表现给予适当奖励;合格后5000元/月以上,根据个人发展,收入上不封顶。

    (二)福利

    1、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免费岗位技能、任职资格等岗前培训,及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岗位深化等在职培训。

    3、提供职工宿舍及免费工作餐。

    4、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及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5、公司提供劳防用品及夏季防暑降温饮品,发放高温津贴等。

    6、岗前体检,并每年安排一次岗中体检。

    7、异地员工享受入职路费报销。

    、联系方式

    单位网址:http://www.mccbts.com.cn

        

    诚挚欢迎大家加入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您将得到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人文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