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湛江钢铁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22-07-07 13:55:35

宝钢湛江钢铁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央企),连续十八年进入世界500强,2020年排名72位,较上一年跃升39位,全球钢铁企业排名中位列第一名,是世界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之一。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是中国宝武集团下属宝钢股份四大基地之一,位于广东省湛江市,是为满足我国华南及东南亚地区市场需求而设立的现代化大型国有钢铁企业,致力于打造世界最高效率的绿色碳钢制造基地

招聘流程

1. 网上报名

2. 简历投递

3. 综合测评

4. 面试筛选

5. 发送Offer

6. 职业健康体检

7. 签订就业协议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招聘对象2023大学专科学历毕业生

2.招聘岗位及专业:本次招聘主要有冶金、轧钢、机械、电化工操维岗位,总人数150人,具体需求专业如下:

专业大类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冶金材料类

冶金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技术、压力加工等相关专业

100

机电工程类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相关专业

30

能源化工类

石油化工、应用化工、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20

合计

150


3.学习成绩:学习成绩班级排名前30%,无挂科重修。

4.有志于投身钢铁行业,愿意扎根现场,从一线生产操作、设备维护岗位做起(需要四班两运转)。

5.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听力障碍等职业禁忌证。

6.无违纪、违规、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薪酬福利

1.基本薪酬

大专生毕业后到公司入职报到,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待遇4500元/月,试用期考核通过后转正式员工待遇。2021年转正式员工待遇的大专毕业生第一年税前平均收入10万以上。

湛江钢铁为部分优秀的专业毕业生提供提前实习的机会,实习生活补贴3000元/月,取得毕业证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开始即执行正式员工待遇。

2.员工福利

1)险一金:严格按照国家及广东省规定为员工足额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另有员工意外综合保险、大病救助险。

2)企业年金:缴纳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建立补充养老保险制度,为员工缴纳企业年金。

3)交通补贴:提供固定线路的通勤车及交通补贴

4)工作餐补贴:提供在岗期间的工作餐补贴

5综合津贴:试用期满转正的在岗员工可按员工湛江钢铁工龄享受综合津贴。

6)住宿:为非湛江户籍员工及湛江户籍但住在班车无法到达区域的员工提供宿舍配备空调、宽带(Wi-Fi)网络、洗衣机、热水器、独立卫浴等设备设施,水电网均免费

7健康关爱计划年度员工体检项目的基础上补充自主体检项目,向员工免费开放自有体育设施等。

8)休假:提供带薪休假及探亲假

9)培训:湛江钢铁秉承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理念,为员工提供全面系统的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培训,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通道,并对有潜质的优秀员工提供岗位技术技能拓展深化、技术创新能力开发、管理能力培育、海外研修等高端研修培训


宝钢股份,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湛江钢铁,定有您合适的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