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缘定百年

  • 作者:

  • 来源:

  • 浏览:

  • 发布:2017-07-08 00:00:00

                                                      ——2017名企订单班毕业剪影

深圳地铁篇

20160619不同专业的我们因共同的追求进入了深铁订单班,20170629我们因共同的努力而画上了实习生生涯的完满句号。

企业文化课、户外素质拓展课是我们融入深铁、共建团队的坚实桥梁。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上岗前的军训(来来来,猜猜哪个是我,猜中了给你们发糖)

无数个平凡岗位上的我组成了深圳地铁的811班组,承担着运营7条线285公里的任务。

“从心出发,为爱到达”不仅仅是口号,在加入深圳地铁的那刻起,正逐渐融入着我们的血液,成为我们的理念和情怀。

 

宝钢篇

人们常说,人生充满了无限可能。恰逢东海岛这个地方,得天独厚,时代给予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成为了许多人圆梦的地方:湛江宝钢。

她(优秀毕业生周永婷),一年前与在检化验部门,一年后因出色的表现被选拔上了人力资源部。

他(优秀毕业生符贤江),一年前在16届师兄师姐的毕业典礼上静静聆听,一年后在自己的毕业典礼上有感而发、侃侃而谈。

(机械专业许津铭),昔日会担忧无法胜任岗位,经过磨砺,今日班组荣获宝钢技能比赛成品物理二队二等奖

他(数控的严印通),经过顶岗实习和实操锻炼,作为厚板二队成员参与宝钢技能团队比赛荣获三等奖

感恩宝钢,给予了我们一次次成长的机会,让我们在这里可以携梦、践梦、圆梦。

 

珠纤篇

                            2017年7月8日,又是可以载入珠纤公司历史典册的一天,今天新厂成功开车,而我们将在新厂起航。

     

昨天的我们还搂着师傅在旧厂留念(左),今天的我们在新厂整装待发,奔赴职场(右)。

丝束部门技能竞赛,经大家共同努力,丝束A班斩获擦帽、拉丝项目第一名,总分也是第一名哦。(长得好看和年轻的就是我们)

工作之余,公司还会组织丰富的班组活动,例如歌唱比赛、篮球赛、登山(下左)和骑行看海(下右,珠海淇澳岛)

经历让人成长,2016年和2017年相比的我们,因成熟而快乐了很多。

 

201409,因茂职,我们相遇。

201607,因订单班,我们相知。

        201707,因毕业,我们乘梦起航。

是的,我们毕业了,将继续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追求卓越;

是的,我们毕业了,这三年来朋友对我的帮助和鼓励必不会忘记;

是的,我们毕业了,学校和老师培养我的知识、技能、品质、情怀将延续;

感恩,在我懵懂青葱的岁月里,在我人生的记忆里,有你、有他、有她、有我们。

初心不改,光华绽放。做出彩工匠,创无悔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