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2010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朱惠玲)

作者:原创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2-04-12 00:00:00.0

    朱惠玲,经管系商务英语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就业于茂名海龙饲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位于茂名市茂港区沙院镇木苏中润工业园,主要向广大养殖户提供特种水产饲料、畜禽配合饲料和水产养殖的成套解决方案。海大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天安科技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和水产饲料预混料以及健康养殖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型上市公司。海大集团已经实现了在全国重点水产养殖区域的生产和销售,于全国拥有60多家下属公司和6个中试基地。2005年进入行业30强,2007年进入行业十强。朱惠玲自2010年顶岗实习开始,在海大集团的分子公司(广州市海维饲料有限公司——茂名海龙饲料有限公司)从事人事行政工作至今,现职务为人力资源专员。

朱惠玲在办公室

2011年秋季招聘 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11年秋季招聘回访活动——广东海洋大学、广西大学回访活动

2010年荣获公司优秀新人(右起第四)

2011年荣获公司优秀员工(居中者)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