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2011届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毕业生(唐月云)

作者:原创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2-05-07 00:00:00.0
       
        唐月云,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2008级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学生,现在非洲尼日利亚最大的城市——拉格斯的尼日利亚董氏集团从事销售工作。该公司是一家在尼日利亚国家注册的工贸企业。旗下有员工一万余名,其中有来自香港、台湾、上海、重庆、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国内员工五百余名,还有德籍、法籍等欧洲国家员工。目前公司属下有几十家工厂,主要涉及的行业有木材工业、纤维板工业、彩色瓦楞铁工业、搪瓷工业、瓷砖陶瓷行业、建筑行业、酒店、钢铁制品工业、钢管厂等,产品覆盖整个西非市场,远销欧洲。
 
 
董氏集团旗下具有中国特色的酒店:东方酒店
 
 
东方酒店坐落于维多利亚岛,唐月云在东方酒店
 
 
在尼日利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国际性慈善活动“Small world”. 地点是一所贵族学校,以美食节的形式聚集了几十个国家的美食,同时有各国的表演。而美食节的门票收益将作为慈善基金。董氏集团公司的美食代表中国。
 
 
唐月云参加“Small world”,与表演者合影
 
 
2012年春节,董氏公司为中国员工举办美食会及抽奖活动,邀请了许多尼日利亚的华人,包括大使馆官员,新华社记者,其他华人集团代表等。唐月云在主持春节公司晚会。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