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2011届会计电算化专业毕业生(肖明美)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2-05-16 00:00:00.0

        东莞市嘉荣超市有限公司曾先后多次获得东莞市商贸龙头企业东莞市食品卫生信誉度等级A级企业东莞市明码标价示范单位东莞市诚信承诺加盟单位消费者信得过企业东莞市十大创新案例奖及广东省商业十年盛典“1996——2006杰出连锁超市等荣誉称号。一直以来,嘉荣秉承不懈追求,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大胆探索。早在2000年,嘉荣公司就建立了标准化连锁体系,实现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形象,并不断完善公司的管理。为此,嘉荣公司先后建立了实时信息传输网络系统、内部办公网络系统、物流配送连锁系统、商业信息管理连锁网络系统、财务连锁网络系统、人事连锁网络系统、OA办公系统与嘉荣网站八大先进信息系统,实现无纸化办公。

转眼间,我从一个学生变成了一个上班族。我从2011年1月 19日就进入东莞市嘉荣超市有限公司的分公司SPAR嘉荣配送中心实习。在公司我不断地去学习,虚心向同事请教。经过我一年以来的努力工作,独立能力、沟通能力逐步提高。领导对我能力也认可。一年以来,公司的福利待遇不断提高。一年前工资约2700元(已扣社保),现在工资有3100元(已扣社保)。我在公司的职位是高级会计,已经提名晋升会计主管。

在公司我是主要负责:SPAR加盟店的应收业务(日常货款、月结对账、协调加盟店日常处理。);负责模块与总账的对账,保证月初结账时模块与总账的平衡。(如:应收模块、应付模块、资产模块);负责应收科目余额(只负责客户)的跟进。如:其他应收款职员往来,其他应收款借款,应收账款客户;日常报销单据的审核。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