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2014届国际贸易实务毕业生陈东连

作者:jjglx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4-05-30 00:00:00.0

单位名称广东国金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销售经理
工作中的感悟

从学校出来,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来到深圳这个大城市,看到这些高楼大厦,我明白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想拥有什么,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所以,我选择进入了金融行业,甚至想成为一名专业的投手。因此,我选择了这里。但是理想跟现实往往会有很大的差距,在进这家公司之前,我进行了两轮的面试和考试,在众多应聘者中,我没有高的学历,在学校没有漂亮的答卷,甚至没有任何人的帮助,但是我凭借自己出色的演讲回答和应变能力得到了工作机会,我成功被录取了然而初出社会的我,初进职场前期的工作进行得非常困难,每天努力工作,加班,开发客户,感觉非常辛苦一个月没有出成绩甚至心里很迷茫,想过要放弃,但当我想到如果我就这样认输,就这么离开的话,公司肯定没有人会记住我。所以我告诉自己,就算离开国金集团,我也要潇洒地离开,让所有人都能认识我并记住我。功夫不负有心人,进来公司1个月05天,我成功开发出了自己的第一个客户,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凭借自己的勤奋和能力,陆续开发出好几个客户,每个月都能业绩达标,不仅得到了领导的认可,也成功的实现月薪过万的梦想。

我认为人的一生有两条路走,一条是必须走的路,一条是想要走的路。只有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了,才能走想要走的路。而从底层的经纪人开始做起就是我必须要走的路,因为不甘于平凡,所以我选择挑战高薪的销售工作,刚进这家公司我给自己的目标:2个月月薪过万,3个月当上副经理,6个月当上经理。现在,我做到了。我又给自己订下一步的目标:1年买自己喜欢的车,2年在深圳买房。我希望可以用我的坚持和努力去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人生没有什么做不到,只要肯给自己努力的机会。现在每天早上叫醒我努力工作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