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2010届会计电算化专业毕业生梁志梅

作者:jjglx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6-07-04 00:00:00.0

梁志梅,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0届经济管理系会计电算化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广东华茂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是国家两项二级总承包、四项二级专业承包资质企业。公司以“文明精工建华厦,与时俱进创辉煌”的企业思想励精图治,劳绩茂著,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连续获得十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经过诚信经营,从单一建筑业逐步发展到年业务量10多亿元,集工程项目建设、房地产开发、高科技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

梁志梅于20102月顶岗实习期间进入本公司从事财务工作,先后担任佛山分公司各工程项目的会计助理、保利香槟花园项目与保利中宇花园项目的项目会计工作;201111月提升为集团公司财务部会计主管,负责终审集团公司各工程项目财务单据工作与兼任部分账务工作。

201310月提升为集团公司审计部副经理,分管协助项目工程成本测算的制定、审核分析各项目总成本及目标成本变动情况,开展各工程项目资金账务节点审计工作;20158月至今兼负责审批建设集团公司各项目的项目用款,以及复核日常各项财务核算工作。

20165月晋升调为华茂达集团属下广东万讯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主要负责农业股份公司属下各子公司、门店、七子业务的财务管理工作。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