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2014-2016级学生确认课程重修的通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11 00:00:00.0

14--16级学生确认课程重修的通知

 

14--16级学生:

因我校已实行学年学分制管理,经教务处研究决定,对于未修够学分的同学,可重修考试不及格课程,具体办法如下:

一、重修原则:

1)对于每学期补考后仍不及格的课程,可以重修。

2)重修考试方式为自学后参加考核,考核时间为下学期开学初第一周或第二周,具体考试时间请留意所发放通知,重修考试不允许申请缓考;教务处负责安排理论课程的重修考试,实践课程的重修考试由各系(部)安排。

3)公选课课程要求学生在读期间公选课课程必须修够4学分。

因公共选修课程不属于重修考试范围,故不发放学生公共选修课程不及格名单。请14--16级公共选修课未修够4学分的同学,务必在个人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清楚,在网上选取网络课程进行学习考核,具体选课时间请以教务科的通知为准

二、重修注意事项:

1)请务必把这次下发的重修考试名单通知到位,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

2)本次重修考试安排为所发放《14--16级学生确认课程重修考试名单》中的课程。

3)学生登陆教务网(http://www.mmvtc.cn/templet/jwc/),查询重修名单。

 

 

教务处

2017年5月31日

 

14-16级学生重修考试名单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