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及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01 00:00:00.0

关于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及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年级各班: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感恩、自强意识,不断增强大学生诚信观念,进一步加大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在校园内形成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校深入开展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一、活动要求:

1.要求各系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实际情况,拟定具体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

2.各年级辅导员、各班主任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发挥主观能性,围绕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开展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及征文比赛等,丰富活动开展形式,切实做好诚信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

二、上报材料:

1.活动总结: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500字左右,包括活动主题、设计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主要成效及经验。

2.影像材料:提供图片(3-5张)或录像并附简单文字说明。

三、上报时间:

各年级辅导员请将上述材料统一压缩打包,以“系别名称+2019年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命名,于2019422日前发送至经济管理系邮箱。

 

 

2019328

经济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