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龙健奖助学金评选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6 00:00:00.0

龙健奖助学金评选细则(试行)


一、评选依据

根据《龙健奖助学金合作协议》开展,结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结合学生个人情况严格组织评审,得出龙健奖助学金候选学生名单。

二、评选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所在系提出申请,并填写《龙健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或者《龙健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2、各系按照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对申报学生进行综合考评,依据考评结果,按照具体指标确定初审名单;

3、各系把初审名单在系内公告栏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

4、学生处资助管理部门汇总各系的初审名单表等资料, 上报龙健基金管理委员会确定候选学生名单。

三、名额分配

(一)根据各系大二、大三人数占学校这两级总人数的比例得出各系龙健奖学金名额;

(二)根据各系贫困生人数占学校全体级贫困生总人数的比例得出各系龙健助学金名额。

四、金额及对象

(一)龙健奖学金

1.20人,每人奖励2000元,总金额为40000元整。

2.凡在校学生中学习勤奋、成绩优异,在德育、智育、体育诸方面全面发展者;或在某方面有特别专长,成绩突出者。

(二)龙健助学金

1.20人,每人奖励1000元,总金额为20000元整。

2.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

 

附件:附件1 龙健奖学金初审名单表

             附件2 龙健助学金初审名单表

学生处   

 经济管理系

2019123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