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考、重修考试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4 15:05:10.0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考、重修考试的通知

各系部: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考、重修考试集中考试时间定于2022年9月17日至9月18日,共7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请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请师生佩戴好口罩,考场门窗适当打开,保持室内通风,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相关防护措施。

二、教务处负责安排理论课程的补考、重修考试,实践类课程请自行联系系部科任教师,确定相应的考试时间及方式。

三、高技能人才学院、学徒制学生的补考、重修考试请科任老师自行安排。

四、由于疫情影响,18、19级的理论课程的补考、重修采取线上方式(学习通)进行,20、21级因防疫需要隔离或暂缓回校的学生同样采取线上方式(学习通)进行,各系要通知相关的学生,做好线上考试的准备工作,相同科目集中统一理论考试的内容和时间要与线上考试保持一致。学生要提前作好考试前的学习通的网络测试,如线上考试因为网络故障无法进行,要学生做好截屏,及时将情况向系部、辅导员或任课老师反映,各系部要及时将情况上报教务处。任课老师可根据网络故障的时间长度延长相应的线上考试时间。

五、各系要组织学生认真核对附件表中的信息(理论考试的科目、时间、试室可以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如有遗漏、变更或冲突,请及时将情况反馈给学籍考务科杨家杰老师,补考及重修考试监考员的安排学籍考务科另行通知。

六、《军事技能》科目的补考或重修安排在2023级新生军训期间里进行。《体育》的补考及重修安排另行通知。

七、本次考试安排考试科目的正考学期为2018-2019学年以来各学年第二学期的考试科目。


附件:

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考、重修考试安排表(全部)     、

2、20220302 超星智慧考试系统使用指引(学生-茂名职业技术学院(3)                                                                                              

                                        教务处

202299日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