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5 10:04:25.0

经济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本学期第一周周四下午,经济管理系全体领导与教师在北校区1-307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系主任崔萍主持。

会上,由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劲领学,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劲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加强党组织领导,把准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要抓好专题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教研室活动,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四是加强党史宣传工作,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在校园中形成学习党史、牢记历史使命的氛围及意识;五是要做到三结合,把“学党史、悟思想”和“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经管系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随后,根据学校开学初各项工作部署,崔萍布置了经管系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指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近期的工作思路: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经管系及各专业的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三是学校13893工作计划的贯彻落实工作;四是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五是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和建设工作;六是质量工程各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七是日常教学工作;八是学生管理工作。崔萍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现达标提质上层次目标的关键一年,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努力奋斗,为实现学校的目标做出经管系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工作布置会,我系全体教师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史明史,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要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增强责任意识,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