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2022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4 14:57:51.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2022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企业招聘负责人:
您好!

真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为进一步促进就业,推动校企合作,满足用人单位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方便、高效的用人信息交流平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计划在 2021 年 11--12 月份举办校园招聘活动,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面向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税务、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和酒店管理等 10 个专业共 1251 名学生。我们将努力打造一场高效率、高品质的的招聘活动以答谢您对经济管理系学生的厚爱和对经济管理系工作的大力支持。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2021 年 10 月 16 日   

经济管理系 2022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企业须知

一、基本条件
(一)所有报名参加企业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法律法规的企业,并且无违纪违规记录;
(二)所有报名参加 企业必须同意签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顶岗实习(三方)协议书》。
二、活动地址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茂名市茂南区文明北路 232 号)
三、往返交通
坐动车到茂名站,该车站距离学校约 20 分钟车程。
四、 招聘对象
参加的学生均为经济管理系 2022 届毕业生,包括商务英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会计、 税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 10 个专业的 1251 名学生。

五、学生离校时间

学生在 2022 年 1 月 21 日方可离校,企业可与学生商量具体入职时间。
六、关于福利待遇表述的建议
建议企业在薪酬方面明确学生顶岗实习时期以及取得毕业证后正式入职的待遇, 如:顶岗实习期**元/月,转 正入职后工资**元/月起,标注实习生或员工的福利待遇。
七、疫情防控事项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广东省大型群众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指引的通知》有关要求,防控事项如下:
1.请参加经济管理系 2022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企业嘉宾提前做好健康监测,进校时需佩戴口罩(企业自

备口罩),配合学校门岗的测温、出示粤康码并做好登记;2. 活动期间佩戴口罩(自备),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现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干咳、乏力、呼吸不畅等症状及时向联系人报告。


八、企业招聘信息登记

九、联系人
何老师:17825876962 陈老师:13926706467
祝:大家招聘顺利,心想事成,满载而归!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