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清明假期疫情 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5 08:50:14.0

【疫情防控】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清明假期疫情

防控工作会议

4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1栋307召开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印发的《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各党员教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分小组针对“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担当有为”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入“战时状态”,牢树先锋意识、发挥表率作用,服从指挥调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后,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组建了假期值班小组,负责做好校园舆情监控,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进行防疫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使命,夯实疫情防控屏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撰稿:陈伟霞                    审核:崔萍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