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以青春之名,经管师生携手共赴战“疫”(二)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5 19:59:25.0


清明节假期第二天,经济管理系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学生党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起积极分子、学生团体的积极性,助力精准精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在学生中形成一种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氛围。

下午,我系组织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校园清洁活动,让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共同维护校园环境和形象中做出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卫生保卫战、宣传中争当先锋队、主力军。

与此同时,为了加强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丰富学生的清明假期的校园生活,学生会体育部举办新生杯篮球赛。球场内队员们精准的传球、快速的抢断、漂亮的外线远投,赢得场内外阵阵喝彩。球场外,学生大声呼喊加油,尽情释放校园封闭期间的压抑、焦虑的情绪。这次篮球赛大大提高了在校学生的参与热情,体现我系的人文关怀。

接下来,我系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防疫防控工作指示精神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撰稿:徐海涛                  审核:崔萍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