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以青春之名,经管师生携手共赴战“疫”(三)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05 20:03:42.0


清明假期第三天,经济管理系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团干部仍坚持全天候在岗值班,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各种途径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引导学子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播爱国爱党正能量,掀起学习党史的新热潮,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在北校区2栋105开展红色电影展播和退役士兵与学生党团干部座谈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深深被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精神所感动。观影结束后,退役士兵踊跃发言,20电商3班唐龙基等同学分享了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的工作、训练、学习、生活经历,表示一定将部队的优良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防疫工作当中。座谈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影片和退役士兵的分享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没有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新青年,要主动培养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培养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红色经典影片的展映和退役士兵的分享,让同学们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也深刻体会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经管系师生将会以更加严格的纪律、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空前的团结,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青春力量。

撰稿:陈伟霞                 审核:崔萍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