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资料指引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9 17:12:25.0

一、领取时间地点

1、时间20227月2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2、地点北校区一号教学楼二楼中厅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进校学生自觉配合学校校门进出管理,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配合体温检测

2、在校园内自觉全程佩戴口罩,办完手续后当天离校,学校不作留宿安排。

3、在办理手续过程中,保持“一米”社交距离,避免拥挤聚集。

三、领取资料

1.学历证书毕业证或结业证)

2.成绩单

3.报到证(外省同学现场领取,本省同学在“大学生就业小程序”自行下载)

4.团员档案

5.其它证书(各种获奖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四、委托领取

学历证书是学生本人重要资料,原则上须由学生本人亲自领取。如本人有特殊原因不能领取,可以以委托书的方式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持自己的身份证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领取。学历证书一经领走,如发生丢失、损坏,学校概不负责。

五、毕业证领取流程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