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有序组织喜迎新 报道人数创新高 ——经济管理系迎接2022级新生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8 13:48:55.0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经济管理系精心策划、周到部署、提前报备,在确保科学精准防疫的前提下,迎来了2022级的小萌新们。截止9月17日1280余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率为88.79%,再创历年来新高。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管系专门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就数字化迎新系统、场地安排、接站住宿、“一卡通”办理发放、志愿服务、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等事宜进行了全面周到的安排,确保各工作流程合理、高效、安全。此外,为精准掌握新生报道的相关信息和做好志愿服务,经管系安排学生党团干部新生进行一对十的对接服务对接内容包括具体的到校时间、乘坐的交通工作以及健康打卡相关情况。

新生报到当天现场气氛热烈且秩序井然,按照学校“一站式”报到的原则,组织新生有秩序办理各项报到手续。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手持引导牌,热情引导,耐心解答新生问题,引导新生们按照流程快速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入住学生公寓等。

9月15日18,经管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疫情防控、校训精神、校纪校规、养成教育为主线,通过线上开展的方式,开展入学教育第一课、专业介绍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以及开展师兄师姐带你游校园等,帮助新生熟悉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不断锤炼品德修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击鼓扬帆正当时,奋楫逐浪向未来,祝愿经济管理系2022级新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