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校政行企深度融合,茂职助力跨境电商茂名远航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5 23:37:23.0


20231月13日,茂名市商务局依托广东粤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开展的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区建设项目举行了启动仪式,曾萍副院长和经管系国贸专业教研室主任江静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加快推进茂名综试区建设与发展,培育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和团队,我校积极参与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区的建设,学校党委书记扶国指示经管系要积极参与孵化园区启动、建设工作,为综试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使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群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过程中实现深度产教融合,推动政校行企合作协同育人,助力跨境电商茂名远航。

启动仪式上,曾萍代表学校与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基地、企业培训、技术指导、实习就业、继续教育、企业锻炼、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并与入住孵化园的相关企业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是茂名市商务局跨境电商“两平台”之一,是一个整合政府、高校、企业、行业各方面资源的开创性项目,学校与孵化园的合作,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一个新起点,对于我校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以及建设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引领下,我校政校行企协同育人工作必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江静    审核:崔萍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