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级商英学生获化州市人民政府 “见义勇为”荣誉称号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28 17:45:39.0

兔年春节前夕,化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化州市“见义勇为”荣誉称号颁发仪式,我校经济管理系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黄卷同学获得该荣誉称号。

黄卷同学于2021年11月奋不顾身地穿过马路,拦截了化州一辆后轮突然起火的满载学生的大巴,与街坊合力扑灭起火的大巴,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黄卷同学见义勇为的精神得到了化州市人民政府的表彰,给他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黄卷同学见义勇为的行为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最好诠释,彰显了茂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希望广大学子以黄卷同学为榜样,发扬“好心”精神,共建“好心”茂名,用行动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

      南方号新闻:致敬英雄!麦富文等七勇士获表彰——化州公安为2022年度获评“见义勇为”荣誉称号的市民颁奖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301/20/c7287865.html?colID=2147483647&firstColID=17553&appversion=9600&from=weChatMessage&date=bnVsbA==&layer=3

撰稿:阮斯媚      审核:崔萍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