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深圳市招商置业顾问有限公司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7 00:00:00.0

深圳市招商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深圳市招商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全资国有企业,于2016年并入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招商物业旗下从事房产经纪业务的专业公司。合并后的资源共享以及协同发展,为招商置业带来了超百万客户资源以及其他中心城市业务发展机遇,将大幅提升公司在深圳及其他12个城市的市场占有率。

    公司拥有17年行业经验,在深圳开设超过30个门店,全国设立12家分公司,覆盖范围包括广州、厦门、佛山、珠海、南京、上海、南宁等城市。

    以实体店铺、虚拟店铺和物业模式,扎根蛇口,深耕深圳,辐射全国,并在物业的协助下,积极拓展外地业务,实现全国化布局。

    公司主要提供前期顾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房产经纪业务以及房屋银行等服务,在招商物业“一片沃土、四朵金花”商业模式下,强化置业与物业无缝对接,创新商业模式,实现物业、置业协同发展。

    深圳现有30家分部,员工近300人,在蛇口、南山、宝安、福田、龙岗片区形成完善、专业的服务体系,并在市场与行业中树立了专业的地产经纪形象。同时,公司不断加大拓展力度,将把占领深圳市场与走出深圳作为长期发展战略。
  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培养,具备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为员工筑造愉快和谐的工作氛围;专业的培训体系,确保员工利益及专业知识、自身素质的提升。

岗位介绍

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50名)

5k-10k/深圳/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国际商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一手房、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3、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意向做销售工作的专业不限

2诚实守信、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接受能力;

3、对销售工作充满激情和兴趣,能承受工作压力,有强烈的成功欲,敢于接受高薪挑战!

福利待遇

1、丰富的文娱活动,看电影、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篮球赛员工生日会、年会等;

2、专业的内训师团队、聘请资深专家为公司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提升;

3、专业的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培育,实行师徒制一对一的业务指导;

4、底薪、高额提成、奖金、餐补、险一金、节日福利

欢迎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人:张媛

联系电话:0755-26885645

联系手机:13484907486

联系邮箱:zyzhangyuan@cmhk.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水湾路52号招商大厦8801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