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通告】东莞顺丰国际速运仓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09 10:01:08.0

顺丰仓储招聘简章 (地区)

一、公司简介

东莞顺丰国际速运仓储业务开始于 2011 年,作为集团未来的战略业务,目前已成为顺丰速运核心业务的重要 组成部分。顺丰仓储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智慧电商仓储生态平台,与速运大网形成资源协同,构成有效链接集团核心业务战略支撑,成为品牌客户首选的电商智慧仓配方案服务商。

电商仓储业务目前已布局全国 100 多个重点城市,运营包括 3C 日百、鞋服、美妆、家 电等品类在内的近 200 万㎡仓储资源。依托专业的运营管理水平、先进的系统管理能力、完 善的仓配一体化网络,为行业龙头客户提供专业、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仓库管理员、数据处理员、订单管理员【统一轮岗实习】

目标对象:18 周岁以上,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在读学生;

招聘人数:50 人;

工作内容:主要为华为电商 3C 、国际品牌美妆类产品分拣、包装、 品检、复核等岗位。

招聘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物流、供应链、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2专业学习成绩靠前,有在物流岗位实习意愿者优先;

3 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诚实守信,吃苦耐劳,乐于挑战、勇于创新;

工作地点:东莞地区(道滘、博越);

、薪酬福利

1、实习期间工资为4000 元/月+餐费补助 300元(餐费个人先付后补)

长白班,不用上夜班,每月上班工时不超过 216 小时。每月休息 4~6 天,如有超出工作时 间的另行计算薪资,提供实习证明!要求实习+就业。

2、提供 24 小时扩展意外险;

3、享受工会福利 (新春送福、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工会慰问和员工关怀);

4、视仓库周边情况免费提供员工住宿,水电平摊、自带行李与个人生活用品;

5、实习生实习期6个月,期满即可转岗转正或转至其他储备干部岗位。

四、职业发展

公司为每一名员工提供双轨制的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可结合个人综合实力及专长选定适 合个人的职业发展通道,并支持员工在双通道之间进行切换。加入顺丰电商仓储实习以后, 可以根据员工个人意愿及表现,在取得大专毕业证以后入职顺丰公司,实现实习+就业转换:

公司地址:1: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普洛斯物流园(顺丰速运分拔中心)

         2: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普洛斯物流园(顺丰速运法国欧莱雅分拔中心)


一:国标的普洛斯物流园区相关条件说明如下

1:园区交通便利,但地处都比较偏,因成本因素一般都不会在繁华中心区域。因此购物、逛街不会便利但如要坐交通工具十来分钟即可达到镇中心。

2: 标准的物流园区一般都不会设立宿舍,本次实习工作地点宿舍为外租宿舍,公司会提前安排宿舍,宿舍为免费提供但水电费要自理,宿舍一般会配备空调、热水等生活设施。出园区步行大概500~800M距离。一般住宿为6~8人间,如果是租的套房,一般会是4人间,如果再远的话会提供交通通行车辆。

3:物流专业实习与实践,必然是要下沉至一线煅练,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因此请各位同学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下半年促销节日较多,比喻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等。时忙季节需同学配合工作调整。但公司会同步配套好生活设施和相关福利政策。

4:本次实习单位为东莞市顺丰速运,入职为顺丰正式在职员工,实习期为6个月,6个月后即可转正,转正后工资为转为计提,薪资预计每月会至6-9K左右。本次实习为储备干部,实习期满表现优秀符合晋升标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