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31 17:34:11.0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即将开始,选课说明如下:

一、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为202161日上午9:00679:00在此时间段之外选课无效)。

二、选课对象

12019级全体学生、2020级的全体学生(含退役军人、学徒制),请各系部通知以上学生按时参加选课,公共选修课须修满4学分。

2其他年级公共选修课学分不足4学分的学生(包含2019级三二分段的学生),相关学生名单见附件1,请各系部通知名单上的学生务必参加选课。针对这部分学生只开放《创新创业》和《生命安全与救援》两门课程供选课。

三、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前需查看2021-2022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情况表(课程名单见附件2),课程分为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两类,线上课程在学习通平台学习,线下课程需到指定教室学习,创新创业类课程属于线上课程。

2)学生根据教务管理系统公布的课程信息进行选课,选课期间允许退选,选课结束后所选课程不能更改或退选。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