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重修考试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03 10:16:42.0

各系部: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重修考试集中考试时间定于202235日至37日,共11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请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请师生佩戴好口罩,考场门窗适当打开,保持室内通风,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相关防护措施。

二、教务处负责安排理论课程的补考、重修考试,实践类课程请自行联系系部科任教师,确定相应的考试时间及方式。

三、高技能人才学院、学徒制学生的补考、重修考试请科任老师自行安排。

四、各系要收集好因疫情隔离不具备线上考试条件、因服兵役、其他特殊原因等不能进行线上考试的学生名单于34日上午前上报教务处。教务处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排补考及重修。

五、由于疫情影响,171819级的理论课程的补考、重修可以采取线上方式(学习通)进行,2021级因防疫需要隔离或暂缓回校的学生同样可采取线上方式(学习通)进行,各系要通知相关的学生,做好线上考试的准备工作,相同科目集中统一理论考试的内容和时间要与线上考试保持一致。学生要提前作好考试前的学习通的网络测试,如线上考试因为网络故障无法进行,要学生做好截屏,及时将情况向系部、辅导员或任课老师反映,各系部要及时将情况上报教务处。任课老师可根据网络故障的时间长度延长相应的线上考试时间。

六、各系要组织学生认真核对附件表中的信息。如有遗漏、变更或冲突,请及时将情况反馈给学籍考务科杨家杰老师(联系电话:0668-292060013727771230,短号:661230)。补考及重修考试监考员的安排学籍考务科另行通知。

七、《军事技能》科目的补考或重修安排在2022级新生军训期间里进行。《军事理论》及《体育》的补考及重修安排另行通知。

八、本次考试安排考试科目的正考学期为2017-2018学年以来各学年第一学期的考试科目。

九、本学期补考/重修考试成绩的上报截止日期为:2022330请各位老师按时录入成绩(补考成绩教务网录入,重修考试成绩书面上报;如遇无法网上上报的情况,请联系学籍考务科。

教务处

202232



Copyright 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与维护: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