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1-05-30 点击数:

资深专利代理人曾琦
到我院作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2010年4月28日17时28分,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华南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资深专利代理人曾琦圆满结束了在我院的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孝胜(左)主持讲座            
资深专利代理人曾琦作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由茂名市知识产权局主办、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知识产权专题讲座于2010年4月28日在我院礼堂举行,学院600多名教师和学生聆听了讲座。华南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资深专利代理人曾琦同志 作了题为《创新——将全世界联系在一起》的知识产权专题讲座,他结合知识产权运用的成功案例,深入详尽地讲解了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使学院教师和学生获益良多。

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孝胜同志在讲座之后,高度评价了曾总经理的讲座,并鼓励我院教师、学生继续深入学习知识产权知识,大力开展科研活动,勇于发明创新,积极申报专利。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校企办: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