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诊改动态 >> 正文

教师职业发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4 12:00:40.0

12月13日下午,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301室举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教师职业发展交流会。学院院长张庆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系部的七位老师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交流会上,土木系的贲雯老师和人文系的陈珍珍老师分享了落实高尔夫教学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的做法与体会;计算机系的冼浪老师交流汇报了参加3830专业建设与1355课程改革培训学习的情况;张琳老师代表经管系分享交流了旅游教研室专业建设的情况;化工系的陈少峰老师分享了他从教9年的个人职业发展经历;土木系的曾浩老师和教务处的梁章萍副处长就2018第四届广东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参赛体会和观后感。老师们的热情洋溢的讲解,交流会采取了“你问我答”的方式,增加了大家的互动交流,大大提高了大会效率,整个会场精彩纷呈。

交流会的最后由张院长作总结性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这次交流会的效果,然后向老师们重申了学院的办学方向、办学思路,以及工作的抓手;最后对老师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当学生的引路人;二是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三是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四是要有仁爱之心。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和谐进取的教师队伍,一定会在教育舞台上大放异彩,谱出一曲新的篇章!

会议由质量办主任梁辉良主持。教务处曾萍处长、以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务员及专任教师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