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2022-05-11 10:06:11  

根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公告》及相关工作安排,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月15日,上午8:30—11:30

地点:宜尚酒店三楼(茂名官山路店),茂名市官山三路333号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经初审,共有14名应聘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具体名单见附件。通过资格复审的,由我校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材料

复审时须提交如下材料:

1.填写好的《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报名表》原件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2022届毕业生提交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往届毕业生提交学历和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非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需附上有效的学历鉴证原件及复印件;

6.中共党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7.岗位工作经历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8.获奖证明、重要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9.职位表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所需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月16日7:30

地点:宜尚酒店三楼(茂名官山路店),茂名市官山三路333号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试教+现场问答形式进行,试教15分钟,现场问答5分钟,合计20分钟/人。

(三)面试内容

试教内容为随机抽选的专家指定的课程及章节内容,在每位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发放;现场问答由考官当场提问问题,考生当场回答。

(四)面试顺序

由考生现场抽签决定。

(五)面试程序

1.报到、候考

(1)考生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原件到考点报到。证件材料不齐、与本人不符或超过10分钟未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2)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取面试顺序号,并按照面试顺序号登记个人信息、拍照等。

(3)工作人员宣读《面试须知》,考生候考。

2.考试

8﹕30面试准时开始。考生只准报序号,不准自报姓名或作任何形式的自我介绍,不准录音、录像,也不准记录试题,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每位考生试教15分钟,现场问答5分钟,监督员严格控制时间,试讲至结束还剩3分钟时,由监督员举牌提示,面试结束时间到,由监督员发出终止答题提示。

3.评分

每位评委根据考生的应试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打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试教80分和现场提问2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4.成绩计算及汇总

考试结束后,计分员、核分员计算和核对面试成绩,确保成绩准确无误。

5.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当天公布在学院人事处网页。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和茂名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复审、考试等工作。报考人员应当自觉服从学院和面试工作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不按要求配合防疫防控工作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招聘现场,视为放弃资格。

2.报考人员须提前通过“粤省事”实名申领“粤康码”,于考前 14 天起进行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

3.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出示本人粤康码(绿码)、行程卡(考前 14 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24 小时内茂名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并经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后,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出示本人粤康码(绿码)、行程卡(考前 14 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48 小时内茂名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并经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后,参加面试。

4.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聘:(1)考生所持的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3)未按照我市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及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4)不能按上述资格复审、面试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 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6.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学院人事处网站发布公告。

四、其他

通过面试、体检和考察的考生属应届毕业生的须于2022年6月30日前与我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逾期不签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视为自动放弃。应届毕业生还须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如未能如期取得学历学位证,则取消聘用资格。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