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出勤情况的通报
2016-05-05 16:22:52  

 

关于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出勤情况的通报

 

各部门、各单位:

428下午,学院在文明北校区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办公室于25日发布了周程表,招生就业处也于会前印发了会议通知,均明确了会议名称、时间、地点和参会人员范围,并明确了参会要求,强调会议重要,如不参加会议必须请假。会议当日在会场组织了签到,但仍有部分人员未到会。根据学院领导指示,为严明会议纪律,会后人事处、招就处立即向各部门下发了核查到会情况的通知。经对会场到会情况、会议签到情况和各部门会后反馈情况的核查统计,会议应到人数为148人,实到94人,占64%;缺席54人,占36%。具体情况见附表。

根据会场签到情况和会后核查情况,大部分干部职工能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会议,部分确实有事不能前来参加会议的也都能事先向院领导或主办部门请假。但也有个别人员到会未签到,部分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个别中层干部,只向本部门领导请假,未向召集会议院领导和主办部门请假,个别人员纪律观念淡薄,既不参加会议,也不请假,无故缺席会议。

学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会议纪律,改进会纪会风,严格按照学院周程表和会议通知要求落实和参加会议,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席及派其他人员随意代会,因故确实无法参会的,必须要在会前及时向会议召集领导和会议主办部门请假并说明原因。

特此通报

 附表: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出勤情况表

 

               人事处 

                                        2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