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2016-05-26 08:42:49  

 

 

 

关于做好2016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

预报名的通知

 

 

各系(部)、各单位:

2016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即将开始,考虑到培训人员培训期间住宿安排等问题,现就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进行预报名,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新进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以及进校后从事教学工作,未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

二、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主要有:《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四门主要课程。若持有高等师范院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在校期间修过《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学业成绩登记表显示的课程名称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并考试合格者,只需参加《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两门课程。培训费、教材费等以及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预报名时间

参加培训人员填写好《2016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各部门于63日前报送人事处,人事处汇总后做好培训前准备工作:预订酒店、教材等。请各系(部)、各单位请通知符合条件的培训人员认真按通知要求按时报名。

四、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从20167月中旬开始,7月下旬结束(往年),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附:2016年岗前培训通知预报名doc 

 

联系人:李妍

联系电话:13580019608

 

 

               人 事 处

                20165月26日